WestK Performing Arts Circle

西九表演藝術尚藝薈

西九表演藝術尚藝薈是為藝術愛好者及公司而設的會籍。成為會員,您將享受到各種專屬禮遇,為您的貴賓提供與眾不同的機會欣賞西九文化區的表演藝術節目及深入了解其發展。會籍禮遇包括免費門票、會員尊享的最佳觀賞座位優先訂購熱賣門票、及於表演場地舉辦私人宴客活動的機會。此外,會員亦將獲邀參與西九特別活動和工作坊,與藝術家和文化工作者互動交流,以創作者角度了解他們的創作旅程。

尚藝薈不但提供機會讓界體驗和探索藝術和文化,同時亦履行社會企業責任和提升企業形象。此計劃的收益也將用於支持西九文化區表演藝術的營運和持續發展。

現在就加入我們成為文化藝術領域的一份子,一起探索西九文化區無限的可能性!

如欲了解更多尚藝薈詳情,

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鉑金級會員

銅級會員

Email/Phone/Postal address xxxx

Target Participants:
Local primary-school teachers and students

Location:
Participating primary schools and selected communities in Hong Kong

您的參與為我們帶來至關重要的支持,讓我們可持續為您帶來優秀的世界級表演節目,並投放更多資源培育新生代藝術表演者,與您攜手打造西九文化區成為文化藝術的中心樞紐。

be a part of us
The West Kowloon Cultural District is a place not only for artists, but also a ‘Place for Everyone’ – from kids to elderlies, from residents to visitors – it requires year-round funding to sustain all our art-related programmes to see it grow, flourish and thrive as a vibrant commun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