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ship and Partnership

企業贊助及合作

西九文化區重視企業、私人及非政府團體的支持。無論是跨國企業、新興品牌或私人基金會,我們都能為機構度身訂造一套滿足不同需求的合作方案。

戲曲中心及自由空間兩個表演場地設備完善,飽覽維多利亞港景色,規模及風格各具特色。每年舉辦的演出活動超過2,000場,參與人次逾402,000。贊助西九文化區世界級表演藝術節目能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形象,配合與頂尖藝術家接觸的機會及其他獨特體驗,適合款待尊貴客戶。

贊助機構與我們的使命一致,實現觸動人心的藝術體驗,滋養香港市民及新一代的文化生活,向旅客及外地彰顯香港的獨特之處,並使香港發展成為世界級文化大都會。

如欲了解更多贊助及合作事宜, 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我們誠意感謝 2023/24 表演藝術季的贊助企業及協作機構:

粵目賞心——茶館劇場教育專場計劃
發展夥伴及捐助機構

旅遊夥伴

節目贊助機構:

支持機構:

西九表演藝術尚藝薈:

Email/Phone/Postal address xxxx

Target Participants:
Local primary-school teachers and students

Location:
Participating primary schools and selected communities in Hong Kong

您的參與及捐助為我們帶來至關重要的支持,可持續為您帶來傑出的世界級表演節目、培育新生代藝術表演者,當社會仍然限制往來之時,我們仍可透過表演藝術與大眾連繫著。

be a part of us
The West Kowloon Cultural District is a place not only for artists, but also a ‘Place for Everyone’ – from kids to elderlies, from residents to visitors – it requires year-round funding to sustain all our art-related programmes to see it grow, flourish and thrive as a vibrant community. ​